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换季多喝水?你需要一台立升超滤膜净水器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换季多喝水?你需要一台立升超滤膜净水器 ... ......

俗话说得好:春天孩子脸,一天变三变。春季是天气变化最大的季节,忽高忽低的温度让人一不留神就容易感冒。感冒后我们去看医生经常会听到医生嘱咐:要多喝水。其实,我们不仅感冒后要多喝水,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提高自身免疫力,预防流感,也需要多喝水。

水是最常见的物质之一,是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生命生存的重要资源,也是生物体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人类和生物圈的整个生命活动中起着巨大的作用。人的一起生理活动,如体温、营养输送以及废物排泄等,都是需要水来完成的。成年人每昼夜需要补充2500毫升水才能维持生命的活力,因此为了保持健康,我们每天都需要保持健康饮水的习惯。

所谓健康饮水的习惯,不仅仅要保证每天饮水量达到身体所需量,更重要的是要喝健康的饮水。很多人喜欢喝碳酸饮料、咖啡、纯净水等,但这些饮品并不能为人体补充所需的水分及营养物质,长期饮用不利于健康。

碳酸饮料含有的糖分很多,也没有营养,会产生大量热量,长此以往就会导致肥胖,给肾脏带来负担,是引起糖尿病的一个大隐患;咖啡本身具有非常好的利尿作用,长期且大量喝咖啡,容易造成骨质流失;纯净水指的是经过层层过滤,不含任何物质的纯水,是一种没有任何营养、功能退化了的水,长期饮用不利于人体健康。

什么才是适合人体饮用的健康水质呢?无退化、无污染以及含有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弱碱性水,是比较适合人体长期饮用的,我们可以通过靠谱的家用净水器获得。

如何选择家用净水器,这对大多数家庭来说是个很重要的问题。市面上有各式各样的净水器,但选择家用净水器一定要根据自身需求和当地水质来选择,才能选择到最适合自己家庭的净水器。

立升超滤膜净水器,是以立升PVC合金超滤膜为核心的家用净水器,过滤后的水质不仅祛除了细菌、铁锈、胶体、杂质等水中的污染物,细菌滤除率高达99.9999%,更是保留了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水质安全又健康。同时立升净水首创的垂直交叉过滤工艺,使产水量大,具有自动排污功能,滤芯不脏不堵,使用寿命更长,降低用户后期使用的成本,适合家庭长期饮用。

立升净水企业成立于1992年,专注于超滤膜技术的开发、生产和推广应用,是一家集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超滤设备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在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建有世界最大的超滤膜生产基地,是目前世界上少数几个能自主开发高性能超滤膜并达到产业化生产的大型超滤膜供应商之一。立升超滤膜及以超滤膜为核心制造的立升净水超滤机拥有十项专利,在家庭饮用水处理、工业用水处理、物质浓缩提纯等方面得到了广泛应用。立升净水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打造安全饮用水,品质值得信赖。

2019年03月2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