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助力“消费升级”,五星电器莱克推出生活家电“新产品”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助力“消费升级”,五星电器莱克推出生活家电“新产品” ...... ......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品质类家电成为消费者心中“首<!--&nbsp--> 选”。以智能生活家电为代表的吸尘器、净水器、扫地机器人等新型产品走俏市场,成为中高端市场消费的“分水岭”。日前,莱克董事长倪祖根率领团队一行现身五星电器南京总部,与五星电器副总裁陈武俊等高层进行深度洽谈。除了对近三年业绩进行回顾外,2019年双方将在商品策略、新品规划、促销策略、渠道互动等方面协作互动,服务于更多的追求生活品质感的消费群体。

图

近些年的家电消费市场,除了大家电智能化和功能性全方位升级外,生活类智能家电也进入消费者的日常所需中,成为炙手可热的添置选择。短短三年间,智能型生活家电走俏于各大家电卖场。以五星电器为例,包括除湿器、挂烫机、加湿器、空气净化器、落地扇、饮水机、吸尘器等在内的莱克产品近三年均保持了较高增长,尤其是2018年销售增长突破50%,重点在华东区域的销售火爆可见一斑。

在倡导“佛系养生”的时代,消费者对自身健康及饮食状态愈发关注,这就带动净水类产品表现尤为强劲。根据五星电器提供的数据显示,除了莱克吸尘器和空气净化器销售保持领<!--&nbsp--> 先地位外,饮水机产品后来居上,占比全品类21%以上。

莱克董事长倪祖根表示,一直以来五星电器都是莱克十分重视的平台,五星电器也给予莱克最<!--&nbsp--> 有力的资源和渠道支持,双方品牌携手互进,抢占品质新型家电“新风口”。希望在2019年,莱克和五星电器在聚焦核心品类的内容外,寻求更为深度的战略合作。

五星电器副总裁陈武俊强调,品质家电的市场份额在不断地攀升,新型智能型生活电器的春天到来,双方尤其要抓住金三银四的家电旺销契机,提前锁定接下来的清明及五一黄金周消费粘性。

在商品策略上,五星电器联手莱克在稳定吸尘器的优势市场基础上,继续推进净水类产品的高速增长,同时强化空气净化器和除湿机的推广以及丰富风扇和挂烫机的市场增量。

在产品规划上,划分为不同人群的特定需求。比如说环境清洁类的魔洁系列吸尘器和独特T形外观的吸尘机器人,更强的吸力和清洁能力,轻巧方便的使用体验,价格在2599元至5999元不等。空气净化及两季舒适的魔净系列专业级空气净化器,外观更具艺术化,甲醛显示升级,除甲醛性能领<!--&nbsp--> 先20%,价格低至2499元;独<!--&nbsp--> 创7叶羽扇、3D立体循环、智能自然风的调节扇新品价只要899元。水净化产品台式免安装净水机,长寿命、大流量、智能化、健康杀菌,劲爆价格低至3499元。健康理疗及个人护理挂烫机,采用高压蒸汽瞬间消除皱褶、熨烫一体适合各类衣物、专业熨烫板衣物快速定型,惊喜价只要899元。另外还有智能电饭煲、智能破壁机、个人护理、理疗仪等新产品面对消费者多样化选择。同时还有暖风机、吹风机、干衣机、化妆镜、美容棒、保温杯、电动牙刷、料理机等多样化赠品给予消费者更多的优惠。

清明、五一黄金周的接档来临,创造了新一轮的消费新机会。各大商家也是卯足马力轮番上演抢攻市场的大戏,五星电器330内购会、五一黄金周等旺销节点的推出,有效地提前锁定消费购买力,让消费者购物和出游两不耽误。

2019年03月2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