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机皇”华为P30系列发布,五星电器今日起开启预订通道

【业界动态】 作者:小熊上海

 

【文章简介】
“机皇”华为P30系列发布,五星电器今日起开启预订通道 ..... ......

三月开始,众多手机品牌商纷纷亮出开春“杀手锏”,抛出一系列的新品拉动市场消费,全方位升级的新款手机引发3C产品发烧友的热情。北京时间3月26日晚间,法国巴黎,华为召开了新款手机P30系列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华为P30和华为P30 Pro两款旗舰产品,新品一经亮相即刷爆粉丝们“眼球”。无论是外观、性能还是拍照像素方面,华为P30系列均展现出超强的实力。据悉,华为还将于4月11日在上海举办国行发布会,届时将公布华为P30系列国行版售价。即日起,五星电器开启新品预订通道,想第一时间买到华为P30系列新品的消费者可以前往五星各大门店咨询预约。

width=500

  据悉,华为此次发布的P30系列,被誉为拍照功能最强的手机,无论是外观、性能还是拍照功能,均是新品选择的首选。

  外观方面,华为P30和P30 Pro分别提供了6.1英寸和6.47英寸FHD+级别的水滴造型,采用OLED曲面屏,流体造型,交汇于金属中框,触感舒适更显纤薄,全新一代屏内指纹,解锁速度提升30%,磁悬屏幕发声,声音更清晰。提供5种不同的配色,分别为青紫渐变色天空之境、橙红渐变赤茶橘、绿紫渐变极光色、纯白透亮的珠光贝母以及亮黑色。

  性能方面,大容量电池,配备42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强劲电力,强劲续航,反向充电,支持无线反向充电,随放随充,40W华为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

  拍照功能,华为P30 Pro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包括超感光镜头、潜望式长焦镜头、超广角镜头、TOF镜头,让影像超越想象;搭载超感光摄像头,创新型的超感光传感器,RYYB全新色彩滤镜阵列设计,重塑三原色,进光量提升40%,配备f/1.6光圈,加入OIS光学防抖,感光度高达409600,感光能力空前提升,身处黑暗,依然光彩绽现;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将潜望式结构融入纤薄机身之中,支持OIS光学防抖,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及50倍数码变焦,即使景色再远,也能咫尺呈现;采用超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超大广角,62.5px超级微距,不仅让前方大场面一览无余,更让细微之处的小美好。

  另外,TOF镜头拥有专业级人像虚化能力,精细到发丝,渐进式景深效果,让影像更具立体层次感,还能够精准感知深度信息。而华为P30系列拥有令人赞叹的暗光表现力,其中P30 Pro最高支持ISO 409600,夜拍更加出众,暗夜中只需一点光,就能成就清晰大片。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售价方面,华为P30 6+128GB存储版本售价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056元),P30 Pro 8+128GB版本售价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572元),8+256GB版本售价1099欧元(约合人民币8330元),8+512GB版本售价1249欧元(约合人民币9467元)。目前国行版本售价尚未公布。

  华为新品发布后,市场上将会掀起一股换新潮,五星电器推出预存100元享多重礼,包括送华为手环、以旧换新最高增值25%、优先购买权等。更有M20全系列直降500元等明星单品参与五星电器330内购会,更多惊喜全面释放,详情到各大门店咨询。

2019年03月2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