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佳能LBP252dw商务打印机,企业日常必备的打印机首选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佳能LBP252dw商务打印机,企业日常必备的打印机首选 ... ......

激光打印机以其打印速度快,打印品质高等优点,在商务打印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佳能推出的LBP252dw商务打印机,让商务办公在低成本打印的同时,还能享受高品质的打印体验。

image.png

佳能LBP252dw商务打印机的外观采用佳能传统外观,机身紧凑,给人一种利落大气的感觉,纯白的机身在办公室显得相得益彰,更好的融入到用户的工作环境中。

佳能LBP252dw黑白激光打印机拥有双核CPU及大容量内存,轻松支持PCL和UFR II等多种打印语言,满足各行业用户的实际业务需求。便捷网络、高速打印令效率更提升,标配双面打印,有效节约成本。

佳能LBP252dw拥有多种打印语言及输出方式,工作更高效。佳能LBP252dw拥有双核CPU及1GB大容量内存,数据处理速度很快。3.5英寸彩色液晶触摸屏。多种打印语言支持,令输出更轻松。支持无线连接、移动打印等,充分释放桌面空间。同时,佳能LBP252dw还可实现多种方式打印。如:U盘直接打印、安全打印、组合打印、移动打印,分组打印等。

image.png

此外,佳能LBP252dw激光打印机还支持地址筛选器等应用,帮助用户加强网络安全。用户只需要在浏览器中输入相应的IP地址,即可通过局域网登陆打印机的远程管理界面,进行产品设置或修改。

佳能LBP252dw商务打印机是一款面向中小企业商务办公的商务型激光打印机,其外观能更轻易的融入到办公环境中,在功能方面给予了用户更实在的体验。

2019年03月2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