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重新定义数字化转型,南讯软件亮相2019 IEBE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重新定义数字化转型,南讯软件亮相2019 IEBE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 ......

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广东省网商协会主办的2019IEBE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于3月21-22日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致力于为零售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客户资源系统解决方案的南讯软件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博览会以“创新与回归”为核心主题,从重塑商业的角度深入展开探讨中国智慧新商业的本质以及跨境新贸易发展新趋势。作为IEBE大会常客,南讯软件ECRP事业部咨询中心总监吴胜华分享了《零售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的主题演讲。

 

WechatIMG432.jpeg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一系列新兴技术的发展,企业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单一的消费场景,布局全渠道零售、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成为行业突围方向。


 

吴胜华表示,零售行业正面临数字化新经济时代的巨大挑战,传统零售正在经历一个从货、场、人到人、货、场的巨大转变,数字化浪潮正在重新定义零售行业的客户体验。南讯ECRP产品将赋能零售业数字化转型,通过对不同平台的数据接入(支持淘宝、天猫、京东等平台以及ERP POS OMS等第三方系统及品牌自建系统)数据分析和管理,助力商家打通数据壁垒,全面、准确、快速地了解消费者,赋能人、货、场及其关系的重构,致胜新零售。


 

资料显示,IEBE正式面世于2014年3月,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年六届,超过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余家各类机构参展,累计吸引专业观众超10万人。

2019年03月2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