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听女神逆袭的秘密 原来是这款3200万神器助她进阶升级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听女神逆袭的秘密 原来是这款3200万神器助她进阶升级 ...... ......

女神从来都不是轻易养成的,修炼内在气质、玩转时尚搭配、打造精致妆容、坚持运动瘦身样样都都需要经过不懈的努力和付出,华为nova 4e明了女神的小心思,送给女生用户们一份前置3200万美颜的魅力魔法。

就在不久前,代言人女神关晓彤在微博分享了自拍照并且已经提前体验到了这份惊喜礼物——华为nova 4e的3200万立体美颜功能,自拍照中立体的五官秀气而精致,充满春天气息的蜜桃系妆容清新自然,皮肤水润透亮,圆润光泽的苹果肌少女感十足,妆容小心机全都逃不过华为nova 4e的自拍镜头。

 

其实在通向美的道路上,每个女生都曾付出过汗水、泪水,只有自己知道那每一次绽放的自信笑容,每一刻游刃有余的轻松应对背后所经历的无数次磨练。华为nova 4e倾听了普通女生完成蜕变的心路历程,并且选中了4位幸运女神,用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镜头拍下了她们进阶成为女神的过程,定格下了4位女生华丽转身的瞬间。

由内而外的气质突破,不停地练习每一个舞蹈动作,反复琢磨每一次伸臂和抬腿的角度,

修炼从内而外的魅力魔法,定格3200万个心向璀璨的瞬间。

 

(拍摄自华为nova 4e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镜头)

勇敢穿出自己的风格,不轻易跟随永远有自己的时尚主张,面对潮流有自己的判断,定格3200万分之一的与众不同。

 

(拍摄自华为nova 4e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镜头) 

精致立体的妆容背后是每一次精心甄选的色彩搭配,不断尝试之后找到属于自己风格的妆容,不断发现自己更美的一面,定格放大3200万倍下的小心机。

 

(拍摄自华为nova 4e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镜头)

挥汗雕刻完美身材,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而努力锻炼,每刻的挥汗如雨都是闪光的瞬间,定格燃烧3200万卡路里的女子力。

 

(拍摄自华为nova 4e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镜头)

“女神大片”也同步惊艳发布,4位女神展现了自己勇敢、自信、热爱生活的态度,每一种人生和选择都值得称赞和喝彩。

 

 

 

 

 

既然是献给所有女生的礼物,华为nova 4e的3200万立体美颜自拍功能当然要完美捕捉和还原女生的美。通过全新升级的美颜算法和AI识别技术,华为nova 4e可以根据用户的脸型定制最优美颜方案,并在此基础上通过美颜回叠,完成对用户自拍照的立体化美颜。

华为nova 4e的外观设计也很有时尚感,圆润流畅的曲线手感光滑舒适,全新配色雀翎蓝3D幻彩玻璃机身,色彩炫丽夺目,在光照下可以折射出耀眼梦幻的蓝紫色渐变光纹。复古雀翎蓝,更是当下时尚达人喜爱的流行配色和不能缺少的时尚元素。

 

想必爱自拍的女神都在期待这款高颜值手机正式售卖,华为nova 4e已经在3月21日10点08分正式在全平台开售。

2019年03月2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