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我的智伴智能儿童机器人代理成长之路

【】 作者:转载

 

【文章简介】
我的智伴智能儿童机器人代理成长之路 ......

因为智伴智能儿童机器人不仅可以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讲故事、陪聊天、辅导作业,给孩子积极向上的引导!更重要的是智伴智能儿童机器人还可以带来财富上的收获!

2018年年终岁尾,不少经营实体店的老板已将店铺出租或转让,辛辛苦苦拼搏一年到头来利润所剩无几,这也让实体店老板不得已忍痛割爱。2019年,到底是转行还是继续在老本行里挣扎摆在了我的面前。转行创业意味着从头再来,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我来说,确实是一次冒险。但如今的社会结构、消费意识、市场需求等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当今的社会只有不断的适应社会发展需求才能成功。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遇到了智伴智能儿童机器人,我一下子被这个外表卡通又带有很强科技感的智伴智能儿童机器人吸引了,于是买了一台给儿子玩,回家马上各种查资料,了解到智伴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公司,于是我当机立断,果断加入这项事业。

那么到底是什么吸引我(z414507641这么果断的加入智伴智能儿童机器人事业呢?


一、
人工智能的趋势。

小米董事长雷军曾经说过:我发现了成功的必要因素,就是迎合趋势。

1、国家政策的支持,大力度支持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

2、百度、腾讯、阿里等巨型企业对人工智能的大额投入;

3、许多制造业选择人工智能机器人代替传统人工操作;

二、市场容量超级大

1、全国12岁以下的孩子超过2亿;

2、二胎政策的开放后市场已经成倍增长;

3、每年新生儿的数量在以12%-15%的速度增长;

4、假设每年只给每名儿童1000元用于智能硬件消费,2亿*1000,再由于二胎政策开放乘以2就是4000亿。

三、产品功能强大

智伴机器人设计理念:一切为了孩子打造:安全(材质,用料)、舒适(设计,音质);

智伴机器人功能强大:人机互动、在线教育、原创陪伴;

智伴机器人内容丰富:智伴智能儿童机器人直接连接百度AI大脑,有超过3亿条问答知识;

智伴机器人强大售后:全国范围自建售后门店,现在合肥,广州,无锡,深圳已经正式运营。武汉,成都,北京,青岛也正在相继建立。也与电子维修行业领域的顶尖公司——极客修建立合作。

四、公司实力强劲

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0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智伴智能儿童机器人公司。智伴科技依托成熟的中美研发团队,致力发展成为儿童智能机器人行业的领导者。

五、公司荣誉众多

智伴科技创立至今,良好的市场反响也引起了各地政府的关注与发展扶持,获得了无锡政府“领军人才”的政策支持,广州越秀区政府更是把智伴机器人作为首推政府扶持项目。此外,智伴科技还获得了各地政府举办的天青杯,越青杯,海创季创业大赛,I创杯等大型创业大赛多个奖项,由此获得的创业奖金近200万和扶持资金300多万。在18年,也就是今年的10-11月份,我们广州的总部将会搬迁到广州创投小镇。

不仅在广州,,深圳我们有自己的研发部门坐落在腾讯产业园,我们在硅谷也设有自己的研究院,包括合肥、深圳、武汉、无锡、西安、成都,也都有我们的体验中心。

 

在智伴的这短短几个月中我接触到了太多行业大佬,也让我得到了突飞猛进的进步,智伴采用社交电商+新零售的模式,这是一个新兴的商业模式,许多传统大佬都转型来做,就比如我们团队的王总之前是做led的,也是抓住了机遇在深圳买房买车......

 

短短几个月,我已经销售出去近一百台智伴智能儿童机器人,当初的投入也早已翻倍回本,那么我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一、专业培训

智伴公司自有的商学院给予经销商系统化的培训:从产品知识、产品话术、功能介绍、市场分析以及如何管理团队、朋友圈的打造、团队快速裂变等等课程。

只要你愿意学肯吃苦,可以让你从一个小白变成大咖!

二、线下帮扶

加入后,会有专门的前辈对你进行一对一帮扶,有任何问题疑问都可以为你解决;

三、线上特训营

线上至今已举办2期,第一期2000人参加,出货20000多台,第二期5000人参加,出货36000多台。一切的活动以目的为导向,快速帮代理们出掉手上的货;

四、实战出货班

实战出货班主要争对线下大家出货、找代理,也是以目的为导向,快速出乎、快速招到代理达到团队裂变。

2019年,加入智伴智能儿童机器人,你只管干市场就行,公司团队会给你安排好一切,公司也会在央视少儿、湖南卫视、金鹰卡通、江苏卫视、北京卫视等全国收视率最高的少儿频道进行广告覆盖;同时会在新媒体上投放:如,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百度、微信、斗米、小红书等等当下流行的所有媒体,预计投入费用300000000元!!!

 

努力就有会报,我也非常荣幸在今年3月份被评为公司卓越城市合伙人!

雷军说过:错过的成本远远大于试错的成本!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智伴智能儿童机器人信息,或者了解智伴智能儿童机器人的代理方式,请马上打开微信添加IDz414507641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请读者自行鉴别,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19年03月1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