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家装经济”升温,五星电器首推“超薄”M鲜生冰箱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家装经济”升温,五星电器首推“超薄”M鲜生冰箱 ...... ......

315权益日的临近,将品质消费再度推入大众的视野。对于家电行业来说,产品的升级换代同样是消费者对品质感的追求,层出不穷的新款产品激发顾客的购买欲,将春季“家装经济”高潮完美的释放出来。日前,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上市,五星电器作为各大品牌新品首发的重要平台,在新品发布会结束不足6小时,就售出了超20台M鲜生全面薄冰箱。五星电器透露,315活动期间,不少品类新品均抢先发布,M鲜生全面薄冰箱也推出新品尝鲜价15999元,在五星电器各大门店均上样并开启售卖通道。

  “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冰箱行业,对于产品的内在功能升级远远大于外在需求。与以往产品技术升级不同的是,M鲜生冰箱将“薄”打造成最大的亮点。薄是一种新趋势和新时尚,不管是手机、电脑、电视等都越来越薄。在大家电产品上,随着住房投入加大,室内面积尤为寸土寸金,这就要求大家电不能太占地方,美菱顺应需求把“最大件”冰箱变薄,也是在消费升级的新风口抢先占据“至高点”。

width=500

  记者了解到,杭州的王先生成为五星电器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的尝鲜“第一人”。由于新房装修的原因,王先生于去年便开始留意冰箱产品。“因为家里预留冰箱的空间比较小,所以一直想买一台占地少、特能装的冰箱!”购买心切的王先生先是买了一台其他品牌的冰箱,可送货之后发现尺寸仍然太大,无法放进原本预留的位置。在五星电器家电顾问的推荐下,王先生第一眼就看中了全面薄冰箱,觉得外观很大气,相较于其他冰箱似乎纤薄很多,在确认厨房尺寸合适后果断下手购买。

  据悉,美菱的M鲜生全面薄冰箱将机身、箱体、门体三位一体全部变薄。在外观上,相比较普通冰箱,机身减薄了11%,箱体减薄了44%,门体厚度减薄了40%。虽然“减重”变薄,但依然可以“皮薄馅儿大”。实验证明可以比相同体积的普通冰箱多装1427枚鸡蛋。在嵌入功能上,冰箱两侧预留了1厘米,门体开启90°就可以轻松的取放食物。在占地面积上,普通冰箱占地面积达到1.69平方米,全面薄冰箱占地面积只需要1.04平方米,少占地达到38%。在保温效果上,全面薄冰箱采用了最先进的真空绝热技术,S-VIP保温材料,保温效果提高了10倍。另外还新增了熟食储鲜和暖藏变温保鲜两个功能,有效抑制熟食细菌滋生。

  伴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即日起至3月17日,五星电器倾力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品质消费”盛宴,除了全面升级产品资源和服务能力外,还将有小米9、三星S10、纳碧安不锈钢热水器560C、卡萨帝自由嵌入鼎式冰箱、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等多款明星单品在五星电器平台首发。

2019年03月1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