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超值买赠+以旧焕新 飞利浦电视“3月焕新季”火热进行中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超值买赠+以旧焕新 飞利浦电视“3月焕新季”火热进行中 ..... ......

眼下,“3月焕新”一度成为了热门话题,各大商家纷纷借势发力,争相推出吸引人眼球的大促活动。尤其是家电行业,基于春季家电市场旺盛的焕新需求,“3月焕新家”的概念已深入人心。

作为拥有百年品牌积淀的欧洲皇家品牌,飞利浦电视也适时推出了“3月焕新季”主题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前往飞利浦全国门店购买指定型号的电视,即可参与两大超给力的焕新活动,助力消费者体验升级。

超值买赠:买人气电视,送人气影音产品

此次活动,飞利浦电视联手飞利浦影音产品掀起一场“超值买赠”风暴。活动期间购买指定型号,即可免费获赠飞利浦影音产品,打造超级视听盛宴。参与此次超值买赠的电视型号和影音产品,均是飞利浦的超人气热销产品,如:

①专为“中产阶级”打造的OLED803/T3昕奢系列电视,它搭载了新一代OLED显示技术,以及飞利浦两项独家黑科技:流光溢彩、P5画质增强引擎,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真正做到了“影音合一”。它凭借出色的综合性能在国内外大放异彩、屡获大奖。

现在购买65OLED803/T3,即送:①飞利浦低音炮套装一套;②腾讯超级影视VIP季卡一张;购买55OLED803/T3,即送:飞利浦一体式回音壁一台。

②“防蓝光危害”的PUF7313/T3、PUF7593/T3“舒视蓝”系列新品电视,它们均搭载了飞利浦“舒视蓝”独家专利技术,从光源处大幅减少蓝光危害,看视界更舒心。

现在购买55/50PUF7313/T3,即送:飞利浦入耳式音乐耳机一副;购买65PUF7313/T3、58/50PUF7593/T3,即送:飞利浦商用蓝牙耳机一副。

此外,还有购买“打造专属私人影院”的75PUF8502/T3天幕电视,即送:飞利浦一体式回音壁一台等超值买赠。人气电视+人气影音,带来极致的视听享受与沉浸式体验。

以旧焕新:不限品牌和品类,享三重权益

一直以来,二手家电的处理和回收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一方面,家用电器使用时间过长,不仅更耗电,还可能引发自燃或爆炸等事故。另一方面,一些人想换新,想体验更前沿、更智能的家电,却奈何找不到正规的回收点,当做废铜烂铁卖掉又不甘心,就一直将就着用。

针对这一问现象,此次“3月焕新季”,飞利浦电视特携手专业的全品类数码、家电在线评估回收平台“有得卖”开展“以旧焕新”活动,可回收的产品不限飞利浦电视,甚至不限家电,还包括:手机、电脑、数码影像、游戏机等。

活动期间购买指定型号,即可参与此活动,即可享三重焕新权益:1、正常旧机回收费用(60吋以上电视机加价30%);2、飞利浦门店购新机100元话费返还;3、55吋电视回收额外获得20元现金红包。值得注意的是,100元话费返还的权益限量500份,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3月焕新正当时,不将就,生活才精彩。飞利浦电视“3月焕新季”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更多“超值买赠”、“以旧焕新”的活动惊喜和详情,可亲自前往飞利浦电视全国门店详细了解。

2019年03月1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