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消费引导 智慧生活新方向”-2019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消费引导 智慧生活新方向”-2019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 ......


作为一年一度的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盛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将于2019年3月14日~3月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届时将会有来自世界各地以及众多中国品牌参展,在本届AWE2019展会上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以及非常多消费电子产品将会与大家见面。

同时,“2019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作为AWE2019 期间最高端的主题论坛,也将于3月15日上午盛大召开。本次峰会,以“消费引导智慧生活新风向”为主题,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AWE、直饮水时代全媒体平台、环境健康家电全媒体平台联合主办,蓝巢国际传媒科技发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论坛尚未开始,就已经吸引了众多行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和热议。

峰会论坛亮点抢先看:

领导 、专家解读行业前景

够权威!

现如今,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新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环境及健康家电市场前景无限。本次峰会论坛也将邀请到行业权威专家、知名企业到场,深入解读“新消费”时代下环境及健康家电行业的发展新趋势。

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本次峰会论坛邀请您倾听权威领导、专家解读行业前景!6666~~

最新消费行为报告+权威行业数据

够全面!

专业媒体将进行深度参与,为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专业媒体代表将从多元化视角、全方位解读“消费创领未来”,针对消费行为洞察进行全面解读并发布最新消费行为报告。

与此同时,权威数据公司也将公开发布数据报告,科学阐述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市场机会点。

来到现场,便能收获满满干货!参会的消费者、行业“老铁们”不再扎心!

线上+线下主流渠道商进行经验分享

够聚焦!

2018年,“共享经济”、“新零售”等热词频上商业模式热搜榜,各大电商平台、线下卖场等平台都不断转型,拥抱了新时代的经济发展形态,发展前景良好。面对全新的2019年,这些主流渠道商将如何转型变革?此次峰会论坛,主办方也将请到多位线上知名电商平台、线下主流渠道平台、线下体验店及服务中心于一体的平台代表,共同分享企业管理及运营经验。

聚焦2019年,新的经济模式是怎样的?环境及健康家电行业的经销商将如何蓄势待发?在本次峰会论坛上,或许可以为你解答心中的疑惑。

环境及健康家电行业巅峰对话

 够激烈!

参与此次高峰论坛,你将有机会与行业专家、企业大佬面对面进行“观点撞击”,聚焦行业前沿热点话题,探讨环境及健康家电行业的精髓,现场巅峰对话,激荡出思辨的火花!机会难得!

本次峰会论坛:拒绝尬聊,巅峰对话,知识干货与君共享!

精彩不容错过,诚邀您的莅临!

高能预警⚠️... ...

『 2019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同期活动 』

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

image.png

2019年03月1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