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规范售后市场 上海苏宁发布《售后维修价格清单》

【原创】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规范售后市场 上海苏宁发布《售后维修价格清单》..... ......

 

如今,大家电平均的生命周期为8-10年,家电行业已经进入故障频发的维修高峰期,售后维修业乱象也在不断发生。

3月12日,上海苏宁正式召开“三打三择 致净上海“315全民焕新节暨上海苏宁“正优新”计划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大区总经理徐海澜与政府领导、行业领袖共同启动“正优新”计划,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同时,针对售后维修乱象,徐海澜发布《售后维修常用项及核心件参考价清单》、《苏宁售后综合服务产品一揽子清单》以及《家电维保自我规范管理及行业建议试行机制》。

据了解,此次《价格清单》将在苏宁官网公示售后透明价格作为行业参考,如空调维修,一般的故障排除,一口价50元,如涉及核心部件更换,定频压缩机 500-1000元,变频压缩机 800-3000元;定频电路控制板200-1200元,变频电路控制板300-1500元;热交换器 200-1000元;四通阀 80-350元。有了价格的区间和上限,不同的配件也将对应标准价格,这一举也突破行业潜规则,让家电维修透明有据,将服务再度升级。

与此同时,上海苏宁制定了一套完整的、系统化、规范化的服务产品清单,推出十大服务单品,涵盖家电及消费电子品类。具体包括30365(30天包退、365天包换,涉及质量问题的大家电及生活电器,生活电器、电脑有质量问题180天只换不修),价保至五一;空调十免服务;空调维修一口价,挂机不动焊充氟;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上门不换件简修;中央空调风口清洗买3次送1次;彩电、冰箱、洗衣机送装一体;购空调冰箱洗衣机,送空调压缩机、冰箱压缩机、洗衣机电机送10年保修,让消费者省钱更省心。

同时,除了大家电品类,苏宁手机透明修服务产品也上线,苹果华为手机99元换电池、手机隐私粉碎(帮助机主彻底杜绝隐私泄露)、手机一元到店服务任意享,让手机维修更加安全可靠,消费者权益得到保障,可以说这些是行业突破性的服务产品,符合消费者放心消费的需求,值得点赞。

此外,上海苏宁优化了包括十项通检、价格公示、销修分离、全程监控、一口定价、持证上岗、发票出具、零物带走、先行赔付、顾客点评、市场体验官等售后服务“规范十一条”,将其作为行业标准化流程和全行业的售后指南,帮助消费者去复核监督。
在智慧零售时代,服务依然是苏宁最核心的竞争力。面对315,苏宁易购持续进行服务升级,树立新的行业服务标准,以“苏宁标准”规范和引领整个售后服务市场,带来极致售后服务产品新体验。
 

2019年03月1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