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权威打击乐赛事中国好鼓手开赛在即,贵港赛区已举办预热活动!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权威打击乐赛事中国好鼓手开赛在即,贵港赛区已举办预热活动! ...... ......

2019年3月,《中国好鼓手》第3季的海选即将开始,一场架子鼓打击乐的风暴将再度席卷神州大地。《中国好鼓手》是由好鼓手组委会联合国际打击乐协会(IPA)共同举办的一档权威、专业的中国打击乐行业顶级赛事。

3月3日,作为本季《中国好鼓手》贵港地区的唯一指定合作单位——平南华韵艺术培训中心——在平南中心购物广场商场以一场激情饱满的架子鼓演出为比赛进行了预热。

当日,平南中心购物广场中央搭起了一个架子鼓演出的专属舞台。台上,十几名小鼓手挥舞着鼓槌击打出阵阵令人心潮澎湃的燃情鼓韵。他们炫酷的舞台表现和精湛的鼓技不仅让台下座无虚席,还吸引了商场中往来人群的驻足观看,甚至二楼的观景台上也挤满了围观欣赏的人群。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平南县华韵艺术培训中心是一家专业的连锁艺术培训机构,师资力量十分强大。该校校长许杰翠毕业于百色大学音舞学院音乐教育系,拥有11年教学经验的他成功开发了“架子鼓趣味教学法”。这套教学法不仅让学习架子鼓变成了一件轻松愉快的事情,而且激发了学员们学习架子鼓的热情。从业11年,许老师培养了几千名优秀的打击乐人才,深刻地影响着打击乐在平南乃至贵港地区的发展。可以说,没有华韵,就没有平南的打击乐!

官方唯一指定报名通道:

2019年03月0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