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无线”自由,乐享时光,达尔优盗梦人EH765B头戴式蓝牙耳机上市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无线”自由,乐享时光,达尔优盗梦人EH765B头戴式蓝牙耳机上市 ...... ......

年轻人的流行圈里,耳机已然成为继智能手机后,另一个使用频率高且兼具时尚功能的产品。然而单纯的外观设计仅仅是一件合格的潮流单品,外观时尚兼性能品质在线才是品味的享受。近期,达尔优(DAREU)推出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盗梦人EH765B。时尚亮丽,更精准的无线传输、更高音质、更长续航的性能,称得上是颜值与内在兼具的流行选择。

盗梦人EH765B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外观设计简洁沉稳,搭配亮丽的颜色,质感高级又不失时尚感。线条圆润流畅的外耳罩,哑光的质感低调有品,专为耳型设计的释压耳垫采用柔软亲肤的蛋白耳套,触感细腻。适度的贴合感,保证减少声音外泄之余,也减轻了长时间佩戴的憋闷感。

无线自由,畅享时光

盗梦人EH765B搭载了进口CSR芯片,蓝牙4.1版本的智能连接,无线传输精准无延迟,有效传输距离约10米,能兼容市场上主流的蓝牙设备。无线模式能更自由享受多场景佩戴,不管是工作、运动、娱乐随心即可。

更贴心的是,达尔优(DAREU)为EH765B还另配1.3米的3.5mm镀金插头音频线,以备忘记充电或者需连接的设备无蓝牙模块的情况下使用。

声临其境,娓娓动听

EH765B采用声学密封结构的设计,内置40mm驱动单元、CSR芯片支持高解析度音频,耳机声场开阔通透,音质细腻清晰,音力足,音域广和平衡性出色,随时随地享受音乐,沟通无畅。


 

持久续航,乐享声活

EH765B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搭载了650mAh聚合物电池,充电两小时,蓝牙状态下可持续使用40小时,待机状态下可拥有1800小时超长待机时间。电量充足,佩戴无顾虑,使用更舒心。

达尔优(DAREU)盗梦人EH765B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现已上市,外观设计和硬件性能各方面表现均衡,亮丽配色更符合潮流选择,原价199,上市优惠价179,可说是今年值得购买的头戴式蓝牙耳机。

2019年03月0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