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五星电器315服务大升级,推出暖蓝“5+3计划”

【业界动态】 作者:小熊上海

 

【文章简介】
五星电器315服务大升级,推出暖蓝“5+3计划” ...... ......

从单纯的购买产品延伸至售后保障,每年的315都会将大众的关注点切入“服务消费”话题,消费者以往遇到的诟病成为情绪“导火索”,纷纷在主打“品质服务”的三月爆发出来。适时,五星电器主打315服务大升级,推出暖蓝“5+3计划”。即日起至3月17日,到五星门店购买家电的顾客均可享受升级版服务体验,五星电器将消费者遇到的问题精准“定位”,并推出多项举措用于解决消费痛点。

width=500

  售后有保障:五大承诺成服务“试金石”

  前几天刚买了一台彩电,今天一看发现降价了怎么办?新房装修空调和厨卫进驻在即,可不知道选择什么品牌多大尺寸,又该如何?买了家电却发现有瑕疵,想免费再换一台新的可能吗?害怕送货速度慢,赶不上结婚日期那就麻烦了……诸如此类的问题,相信在消费者的日常购物过程中屡见不鲜,如何规避成为考量商家服务能力的重要内容。

  在315节点期间,五星电器针对以上问题推出五大服务承诺,为高峰消费“保驾护航”,服务一,五星电器的家电产品售出后,30天内消费者可享受保价服务,再也不用担心卖贵能不能退差价的问题;服务二,对于顾客的家电偏爱和费用预算,门店专业的家电顾问将提供一对一的专享服务,并提供“私人定制”家电套餐方案,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需求;服务三,在五星电器购买商品自购物发票开具次日起60天内,经厂家指定或特约售后服务中心检测,确认商品存在国家三包规定的性能故障,并出具检测报告即可办理退货;服务四,活动期间,主城区的消费者可享受“24小时限时送达”;服务五,售后服务在规定时间内超时和迟到的,每超10分钟即赔付给消费者10元钱。

  一站服务购无忧:三类保险为315“保驾护航”

  除了五大服务承诺外,五星电器还推出了“电池更换险”、“延长保修险”和“只换不修险”,全面提升门店体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家电消费服务内容。

  对于购买3C延保新品的消费者,如果遇到机器性能故障需要维修,凭活动期间手机延保发票在延保期内享受维修费用全免。同时延保期内手机电池容量下降到正常容量的80%以下或续航不足6小时,五星电器将提供换原厂电池服务一次。

  在活动期间购买冰箱、洗衣机、厨卫新品全能保延保产品的顾客,凭借延保发票及合同,可享受主、部件分别延长计算的延保期,在延保期内机器性能故障,维修费用全免。

  另外,针对购买冰箱、洗衣机、厨卫新品因性能故障需要换新机的顾客,凭活动期间购买的延保发票以及延保合同,可享受等额(机器购机价格)更换新机服务。

  除了以上的服务升级内容外,五星电器还推出315节点促销活动,囊括了冰箱、彩电、空调、冰箱、厨卫及3C、小家电等全品类产品,并有品牌日、家电基金礼包、空调安装9免服务、3C产品以旧换新增值20%等丰富的内容钜献消费者,详细可到五星电器各大门店咨询。

2019年02月2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