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三星OLED面板蓝光比例低至7% 获 TÜV 眼部舒适度认证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三星OLED面板蓝光比例低至7% 获 TÜV 眼部舒适度认证 ... ......

2月21日,三星显示宣布,其为智能手机新开发的OLED面板已成功将有害蓝光比重削减至7%,获得全球技术评估机构 TÜV Rheinland“眼部舒适度(Eye Comfort)”认证。 新开发的OLED将被今天公开的三星S10系列采用。

三星显示中小型面板战略市场部总经理(左侧)与 TÜV Rheinland 安全认证事业部负责人(右侧)合影

据悉,该产品采用了调整OLED蓝光波长的新技术,将有害蓝光比例从现有的12%大幅下降到7%,相比普通LCD屏幕减少了近61%的蓝光。

业界普遍认为,减少蓝光会降低色彩精准度。对此三星显示表示,三星在调整蓝光波长的同时,也成功实现 DCI-P3(数字影院色彩标准)色彩范围覆盖率100%。在保持优秀画质的同时,用户的眼睛也更加舒适。

德国TÜV Rheinland

三星显示还于近期宣布,其用于笔记本电脑的15.6英寸OLED显示屏,通过将有害蓝光比例下降至8%,也获得了技术评估机构 TÜV Rheinland “眼部舒适度(Eye Comfort)”认证。

三星显示中小型面板战略市场部总经理白智浩表示,随着人们使用智能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三星显示的OLED面板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服的用户体验。

蓝光(Bluelight)是指在可视光线领域中蓝色波长的部分,有些研究表明为其中415~455nm波长的蓝光的有害性大, 因此长期暴露下易引发眼部疾患。

2019年02月2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