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五星电器宣布启动315空调安装“9免”服务

【业界动态】 作者:小熊上海

 

【文章简介】
五星电器宣布启动315空调安装“9免”服务 .... ......

“买的时候明明说免费安装的,结果上门后却说要收各种材料费!”家住在南京仙林的郑女士反映,近日购买安装空调时遭遇猫腻,非常郁闷。经过调查发现,很多市民均表示遭遇过此类问题。临近三月家装节旺季,空调市场消费直线走高,消费者对于售后服务诉求非常明显。对此,五星电器表示,家装节旺需到来之际,五星电器联手格力、美的、海尔等多品牌空调率先打响市场争夺战,并以售后安装“9免”承诺为服务保驾护航。

 width=500

  据五星电器表示,凡是2月25日至3月17日期间在五星各大门店购买,或在2月26日至4月10日期间选择送货安装的用户,均可享受空调安装“9免”服务。主要内容包括:免收空调安装用普通支架费(不含特殊需定制的支架);免收远程配送服务费;免收普通墙体打孔费;免1米/套铜管;免收2匹以上空气开关费;免收上门勘察费;免收高空作业费;安装日起一年内,本机免费移机一次和免费清洗保养一次(普通清洗)。

  “家里新房年前硬装刚完成,现下就是家电进门的时候,在五星门店看上了两台格力1.5匹挂机和一台美的圆柱柜机,参加春季家装节的活动还是非常划算的。”在五星门店购买家电的张先生表示,赶巧碰上五星电器推出的空调安装“9免”服务,索性趁着活动一下都买齐全了。

  五星电器空调导购员表示,近期刚需装修需求空调的消费者特别多,中高端机型售卖火爆,尤其是格力、美的、海尔、大金等大众信赖的大品牌以及新锐产品奥克斯等,不仅产品质量有保证,而且经济实惠,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不少顾客因为空调的优惠,连带着把厨卫、冰箱、洗衣机等都锁定下来。

  本来预约好送货上门并安装,但却发现当初承诺的“免费安装”走了样,此类诟病在空调售后市场屡见不鲜。“售货员在销售时就应该告诉消费者可能遇到和产生的费用。”五星电器售后负责人表示,在五星卖场购买家电时,导购员一般都会明确告知家电安装时所需的材料费、人工费等,而且提供明细的价目表。

  “目前市场上购买空调的渠道很多,售后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要一环,很多顾客觉得还是大品牌渠道值得信赖,明码标价,尤其是我们近期推出的空调安装“9免”服务,解决了售后服务乱收费的诟病,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上述负责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五星电器联手格力于近期开启格力品牌日活动,全面满足市场对中高端产品的需求,通过门店活动、促销资源、价格优势以及政策支持强化品牌日活动的全面落地,以格力品牌带动空调旺季销售,打响开年第一战。

2019年02月1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