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基石Didim365,来自韩国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基石Didim365,来自韩国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 ...... ......

随着近年来韩国游戏市场发展得越来越快,许多中国的游戏公司纷纷开始在韩国部署业务,积极拓展韩国市场。而想要去韩国发行游戏,一款得力的韩国云服务器必不可少。在韩国的云服务公司中,有一家与完美世界、畅游、游陆等国内知名游戏公司均有合作的云服务供应商——基石Didim365,在想要进军韩国市场的中国企业当中备受好评,那么国内的公司纷纷选择基石Didim365的理由是什么呢?

一.重视客户服务,满足中国客户公司的沟通需求

基石Didim365已推出24小时“管家式”的云托管服务,能够为客户公司提供365天24小时的管家式服务。 此外,基石Didim365为了给中国用户提供更方便的服务,还开通了全面且系统化的中文服务通道。在官网,点击“中国客户专用通道”便可直接打开中文的操作页面。在基石Didim365公司内部,还有常驻的中国籍工程师,如果客户需要人工服务,工程师们也会通过邮件或者QQ来进行及时且专业的技术指导。并且在韩国的云服务公司中,基石Didim365也是唯一一个提供此类中文服务的公司,是中国客户公司的不二之选。

二.注重产品性价比,提供免费的DidimCenter

基石Didim365的云服务在业内价格相对低廉,性价比很高。在DidimCenter客户可以得到免费的基础架构管理解决方案。不仅如此,基石Didim365是可以针对客户的需求来搭建云服务的,而且对于云的初期构建不收取费用。

基石Didim365的DidimCenter能把复杂多样的IT基础架构通过一个管理操纵平台进行整合,使客户可以对基础架构进行更直观、有效的管理。通过DidimCenter直观便捷的用户界面,客户可以对公司实际的运营状态和IT资源的关系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三.挖掘行业人才,打造专业的公司团队

基石Didim365的专业顾问都是系统工程师出身,拥有10~20年的丰富从业经验,能够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包括方向性调查、现况分析(AS-IS)、To-Be模型建立、迁移等咨询内容,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得到了客户高水平的评价。同时,在基石Didim365的游戏推广业务中,公司又建立了由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的人才组成的四个精英小组,业务能力不容小觑。2018年8月,游戏推广小组在Google商店里发行上市的手机游戏《塔防复仇者》在Google商店最高人气达到第6位,创造了2018年上市的塔防游戏中的最好成绩。这一成绩离不开基石Didim365对公司技术人员的高度要求、对服务团队的专业性和规范性的执着追求。

总之,越来越多的中国游戏公司启动了进军韩国市场的战略,因此对韩国游戏云服务器的关注也顺势而涨。在挑选云服务公司时,由于基石Didim365公司提供完备的中文服务,有着较高的性价比,还具备了实力雄厚的服务团队,能过提供一站式的云服务,因此受到了中国游戏公司的高度关注和青睐。

2019年02月1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