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来好看视频,参加“2019你真好看”活动,发视频赢大奖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来好看视频,参加“2019你真好看”活动,发视频赢大奖 ... ......

什么?春节回家晒视频,“你最好看”一口气能赚6666元?更有一大波2019元奖金等你领取!

新春回家,阖家欢乐,拿起手机,随处可拍!春节期间,无论是家乡琳琅满目的新春装饰、还是家中可爱的团圆饭,还有好看的特色年俗,都将成为你的奖金源泉!

118日开始,好看视频“2019你真好看”春节短视频征集大赛已正式开启,现金补贴逐步升级,红包福利连推24天,最终多项评选大奖千元奖金等你来拿!

“好看的家乡、好看的团圆饭、好看的世界、好看的年货、好看的父母、好看的年俗。”不限领域,六大推荐选题供你选择,任你发挥~

当你根据推荐选题要求,完成短视频创作后,就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参与活动:

1.线上:登陆百家号,在任务广场找到专属任务入口,发布活动视频。

2.线下:按照活动规则上传内容时长1分钟以上的视频,成功上传并通过审核后,直接点击文章征集链接(https://iwenjuan.baidu.com/?code=kv1owo),将视频链接反馈给我们——即可获得发文补贴,更有机会赢得高达6666元的最终评选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发文补贴将分两个时间段进行升级:118日—— 23日每日发布的第一篇符合推荐选题要求且通过审核的视频,即可获得3元单篇补贴;24日—— 210日每日发布符合选题要求且通过审核的视频,即可获得“通过审核视频数量x3元”的激励补贴(最高可获5篇激励)。

其中,根据作者内容播放量,内容质量,互动指数,原创程度维度进行综合评选的活动评选大奖多达几十份,奖金总计高达十几万,详情如下:

“好看最具内容影响力奖(1人):荣誉奖

你最好看奖(3人):6666/

好看的家乡奖(10人):2019/

好看的父母奖(10人):2019/

好看的团圆饭奖(10人):2019/

好看的年俗奖(10人):2019/

好看的世界奖(10人):2019/

好看的年货奖(10人):2019/人”

另外,在“2019你真好看”春节短视频征集活动中,好看视频将继续赋能创作者,推进创作者扶持计划。针对本次活动中的优秀短视频创作作品,好看视频将以自身优质平台资源,着力进行宣传推广推荐,其中包括手机百度feed信息流、好看视频APP春节专题页、百度搜索结果展示等。

2019春节倒计时,拍视频赢千元奖金,还不快下载好看视频APP参与起来,活动多多,福利多多!

2019年01月3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