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2019锦江之星“诸”多“星”喜从天而降|快来抓金猪 享豪礼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2019锦江之星“诸”多“星”喜从天而降|快来抓金猪 享豪礼 ....... ......

春节的风俗虽从古至今代代传承,但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对“新”的美好祈福却一直未变。新的礼物、新的衣裳、新的祝福……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酒店品牌现已在门店开启“2019,新意之旅”活动,为你开启新春“诸多星喜”,用温馨精致的春节主题陈列、惊喜到尖叫的福利优惠以及周到体贴的暖心服务带来新年“星”意。

金桔银柳 金猪送福

金橘树、银柳盆,象征着硕果累累,既有一年到头获得丰收的庆祝意味又充满了对新年的憧憬;大大小小的金猪错落摆放,胖乎乎喜气洋洋;“福”字挂饰让酒店大堂洋溢着传统而热烈的节日气氛,让人忍不住放慢的脚步,感受不一样的文化氛围。

春节期间,白玉兰酒店的IP人物“玉先生和兰小姐”再次架起了时尚潮流和品牌文化间的桥梁,与童年记忆大白兔品牌跨界合作,推出了IP人物款巨白兔奶糖礼罐,在春节期间给门店的客人送上甜蜜。

图:锦江之星/白玉兰酒店新春装饰

图:IP人物联名款大白兔奶糖

新年“星”意 新春好礼

酒店大堂里的金橘树上挂满了利是包,它们不仅仅是装饰,里面还装满了缤纷好礼:IP大白兔礼罐、锦江之星公司定制版猪年利是包、酒店早餐券、折扣券……等着你来试手气!

此外,抓娃娃机高手有福了!从2月2日开始,锦江之星公司推出“诸多星喜抓福猪”线上小游戏,关注锦江之星连锁酒店微信号,即可及时收到游戏上线通知,众多可爱的小猪出现在白玉兰酒店的各个角落,不仅能抓小福猪玩个尽兴,还能赢取锦江之星公司旗下全品牌酒店电子优惠券、三网通话费、爱奇艺 VIP 黄金会员月卡!真是出门旅行、电话拜年、宅家追剧的必备良方!(详细内容见活动海报)

2019年,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的新意之旅已经开启,祝各位诸事顺利,新年大吉!我们会在2019个性化消费浪潮之下,做好产品的独特个性,让酒店与宾客之间的连接更加紧密。

2019年01月3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