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小狗电器京东爆款热销 迎新年不打烊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小狗电器京东爆款热销 迎新年不打烊 ... ......

爷爷做的“佩奇”是对团圆的企盼,很简单、质朴也很浓厚。春节来临,我们从天南海北回到家中,洗去一年疲惫,欢聚一堂,看着父母越来越多的白发和逐年增多的皱纹,只想把最好的东西都送给他们。春节期间,小狗电器推出“春节不打烊”活动,新年爆款钜惠在京东便可一站式配齐,让你把最好的心意带回家。

此次 “春节不打烊”活动,不仅在客服和物流上给予用户福利最强音,还带来了一波优惠狂潮,活动期间最高立省700元,小狗无线手持吸尘器T10 Cyclone、T10 Turbo,小狗无线除螨仪X8 Mattress、小狗扫地机器人R55 Cyclone和小狗桶式吸尘器D-807等众多明星爆款产品也加入活动阵营,全方位满足用户不同的清洁需求,一次性给家人配齐所有清洁家电!

小狗T10 Cyclone  让父母省心省力

心疼父母搞卫生太辛苦,不如赶快入手小狗无线手持吸尘器T10 Cyclone,让父母在打扫卫生时减轻负担。即日起,购买这款产品,立省300元,加入收藏夹还可享更多好礼。

小狗无线手持吸尘器T10 Cyclone作为小狗电器的一款明星产品,其优点是能够清洁各种“死角”。首先,小狗T10 Cyclone采用了T10系列特有的直线风轨设计,并搭配无刷数字马达,这种搭配使得吸尘器的动力强劲、转速更快,吸力直达缝隙深处。也就是说,当你打扫到卫生死角时,四周的灰尘也会被一并吸入,就连隔年的微尘颗粒,也逃不过它的“吸尘大法”,简直就是清洁福音。

不仅吸力强劲,小狗T10 Cyclone在功能和配件上也充分考虑用户清洁体验,堪称处处匠心,纯进口电池可支持长达45分钟超长续航,全屋清洁不断电。全身PC材质,坚硬耐磨,镜面工艺,颜值爆表。SMOO滚筒畅吸系统,拒绝毛发缠绕,让清洁更舒心。这款吸尘器还配置了电动除螨刷、扁吸嘴、软羽刷等5款刷头,完美适配各个清洁场景。手柄处采用鹿角仿生档位键设计,让操作更省力。处处精工的T10 Cyclone已申请39项专利保护,是国内手持吸尘器高水准的代表产品。

小狗X8 Mattress 守护家人的没螨生活

为家人和自己打造一个健康的“没螨”生活环境,不仅要保持家里整洁,勤换洗衣物、床单被褥等,关键还得选好除螨仪。作为开启无线除螨时代的全新产品,小狗无线除螨仪X8 Mattress十分值得pick!其全新的外观设计,极大地减轻了使用时的操作负担,单手即可轻松操作。在核心除螨性能上,小狗X8 Mattress无线除螨仪采用了吸取加拍打的模式。高达31000转/分钟的精工高转速马达,不但可以清除床褥表面的灰尘和螨虫,还可以拔出藏在床褥身处的虫卵和皮屑。配合8000次/分钟的强震拍打,让除螨效果更加彻底。而且小狗X8 Mattress无线除螨仪还对净化系统做了全面升级,采用了双HEPA核多重过滤设计,这样最大化的保证了在使用中无论是进风还是出风都能对空气进行净化,家中的空气始终保持清新的状态。

即日起,购买小狗无线除螨仪X8 Mattress立省200元,还送原装HEPA过滤套装,把全新的除螨体验带回家,让居家生活远离螨虫困扰。

小狗扫地机器人R55 Cyclone  解放双手更轻松

别以为扫地只是件小事儿,每天里里外外清理下来,其实费神又费力。长此以往,会给腰背手臂造成很大损耗,尤其对上了年纪的妈妈们来说,很容易引发腰酸背痛。为妈妈挑选一款好用的扫地机器人,真真是最好的礼物啦!此次小狗电器的“春节不打烊”活动,小狗扫地机器人R55 Cyclone优惠来袭,购买立省100元,咨询即可获赠清洁配件套装,还有“30天想退就退”特权,“评价晒图得小狗公仔”等诸多好礼等着你!

小狗扫地机器人R55 Cyclone作为2018年扫地机器人市场的黑马,颠覆了消费者对扫地机器人假智能的固有印象。小狗R55 Cyclone采用了主流的LDS激光导航系统,不仅扫描速度快,还有路径规划更精准等诸多优点。而且小狗R55 Cyclone还对LDS激光导航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2160次/秒的扫描速度,远超同类竞品(1800次/秒)。在实际使用中,小狗R55 Cyclone路径规划更精准,真正地杜绝了清洁死角。

除此之外,小狗R55 Cyclone专属APP还拥有掌上虚拟墙功能,不仅大幅度提升了用户操作的便捷,而且凸显了小狗R55 Cyclone的真智能。配合小狗R55 Cyclone扫吸拖刮四位一体的清洁模式,让小狗R55 Cyclone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真智能清洁神器。

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小狗电器“春节不打烊”活动火热进行中,春节期间物流照常配送,赶快登陆京东购买吧,这个春节给家里把清洁家电全“配齐”,让爱和团圆延续下去!

2019年01月3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