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飞利浦电视掀起新春大促狂潮 开启欧式品质新生活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飞利浦电视掀起新春大促狂潮 开启欧式品质新生活 ... ......

随着春节进入倒计时,“焕新家”和“囤年货”成为了两大热门词汇。几乎家家户户都在忙着置办年货,为自家增添一份别样精彩、为亲友准备一份暖心大礼。作为驰骋业界百年的著名欧洲品牌,飞利浦电视将于2月1日掀起一场空前的新春大促狂潮,多重钜惠,一触即发!看点十足,先睹为快!

多重钜惠壕礼大派送 “买大送小”很超值

此次新春大促,飞利浦电视全国门店多重钜惠壕礼大派送,超多惊喜等你来pick:

惊喜一:购买飞利浦昕奢新品65OLED803/T3电视,送价值899元飞利浦音响一台+腾讯超级影视VIP会员一年;

惊喜二:购买飞利浦昕奢新品55OLED803/T3电视,送价值599元飞利浦蓝牙降噪耳机一副+腾讯超级影视VIP会员一年;

惊喜三:购飞利浦电视经典8系、9系产品,如65POD9002/T3、75PUF8502/T3等,均送赠腾讯超级影视VIP会员一年。

更令人惊喜的是,在此新春大促期间,除了以上三大钜惠福利外,在苏宁易购内购买飞利浦65POD9002/3、65POD901C/T3这两款电视,还可免费获赠50吋4K电视一台!

人气大屏电视随心购 欧式设计美学+影院级观影体验

参与此次新春大促的电视均为飞利浦的人气大屏电视,它们集现代美学和黑科技于一身,收获无数荣誉与好评,每一款都能为你的家增添品质感、幸福感。

如最新推出的飞利浦昕奢新品OLED803/T3电视,它搭载了新一代OLED显示技术以及飞利浦两项独家黑科技:流光溢彩和P5画质增强引擎,一方面通过强大的灯光技术与色彩处理技术,打造出全球独一无二的光影沉浸体验;另一方面通过通过“流畅度、色彩、锐度、对比度、信号源优化”五大技术手段全面提升电视画质。这款电视凭借出色的综合性能大放异彩,并在国际上屡获大奖,甚至被欧洲影音协会(EISA)评为“最值得购买的OLED 电视”。

再如飞利浦65POD9002/T3经典轻奢 OLED电视,它除了搭载了飞利浦“流光溢彩”及“P5画质增强引擎”两大独家黑科技外,它还搭载了革命性OLED显示技术,能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它在设计上延续了飞利浦电视一以贯之的欧洲极简设计美学,采用无边全面屏设计,视觉一体感和沉浸感十足。此外,它的机身背后还加入了12W低音炮音箱,令低音澎湃、中音饱满、高音通透,带来震撼的影院级环绕音效。这款电视一经推出便吸粉无数,更拿下了家电界“奥斯卡奖”——艾普兰智能创新奖。

此次新春大促,不仅有多重钜惠壕礼+人气大屏电视,更有飞利浦58PUF7593/T3舒视蓝新品电视将正式惊艳亮相。走在创新前沿的飞利浦电视,近年来黑科技层出不穷,“舒视蓝”亦是飞利浦电视的专利技术之一,它能有效减少455nm以下蓝光的产生,从源头有效解决蓝光伤眼的问题,带给你和你的家人更舒适的观影体验。

新年新体验,新年新生活!飞利浦电视欧式新“视”界,将为你开启不一样的品质新生活。更多新春大促的惊喜盛惠,可亲自前往飞利浦电视门店了解。

2019年01月2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