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是CDO还是首席斗聊官?多闪APP招聘玩出新花样

【转载】 作者:转载

 

【文章简介】
是CDO还是首席斗聊官?多闪APP招聘玩出新花样 ......

近日,拉勾网发布一条互联网最新职位招聘讯息,其内容为近日新上线社交产品
—— 好友小视频社交APP“多闪”以最高百万年薪招聘95后首席斗聊官(Chief DOULIAO Officer),信息一经发出便引起广泛热议。

从招聘网站曝出的职位职责描述来推测,作为新一代社交产品,多闪APP正发力布局成为专属年轻人的社交产品,着力于不断优化年轻用户群体的IM体验。同时,此次招聘的职位也是互联网社交产品在创新人才招聘上的初次尝试。


 

style=border:


 

“首席斗聊官”,一个多闪APP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职位,其核心工作内容就是“聊天”。不过,公开高薪招聘的背后,不难发现该职位正背负着年轻人社交方式迭代的使命。新鲜感、使命感,再加上不限定经验、年薪最高百万等优质条件,招聘讯息一经发布便吸睛无数。


 

多闪 —— 一款专属年轻人的好友小视频社交APP

据悉,1月15日公开发布的多闪,是针对年轻人推出的一款好友小视频社交APP,旨在帮助用户没有压力地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作为和抖音关系紧密的社交产品,多闪APP的上市也补足了抖音急速发展过程中用户急遽膨胀的社交需求。


 

滤镜短视频聊天功能,熟人社交更亲密

据多闪APP产品经理徐璐冉在发布会上的介绍,用户在使用产品时,对话框最突出的按钮便是视频拍摄器。这一设计源于多闪希望在社交成本高、社交压力大、亲密关系渐行渐远的背景下,可以让用户通过视频化、视觉化的方式来实现亲密交流。而基于抖音极具独有性的丰富滤镜和贴纸功能也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的社交体验。


 

聊天文字触发表情包,社交互动更轻松

在用户的使用体验过程中,多闪APP通过表情包联想功能来引导用户使用视频语言进行社交表达。用户在对话框中输入文字,系统便会自动联想生成相关海量表情包(无需本地保存), 用户可选择喜欢的表情包直接发送,这极大地贴合了新一代年轻群体在IM场景中的互动需求。


 

72小时随时随地随拍,分享生活更自由

作为一款“小视频+社交”的全新产品,多闪APP的另外一大核心功能便是通过小视频“随拍”来体现。从目前发布的功能介绍来看,多闪的“随拍”与一般短视频社交的不同之处在于:72小时消失、没有公开的评论、点赞。这可以看出多闪在试图缓解社交压力的同时,保留用户分享真实自己的自由,一定程度上满足了95后年轻人不愿被贴上标签的社交心理。


 


 

从多闪APP最高百万年薪招募95后首席斗聊官的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出其“年轻”的用人观和在社交领域发力的野心。作为用户,我们也希望这一由年轻团队打造的好友小视频社交APP“多闪”,能给予95后一个真正无压且有温度的熟人空间,解决好友社交日益沉重的痛点,找回日渐疏远的亲密关系。至于此番能否成功找到一位“斗聊大神”般的CDO,究竟“多闪”又能为95后年轻人社交带来多大的惊喜?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请读者自行鉴别,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19年01月2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