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门槛进一步降低 毛豆新车帮“金融白户”提前实现有车梦

【业界动态】 作者:小熊上海

 

【文章简介】
门槛进一步降低 毛豆新车帮“金融白户”提前实现有车梦 ...... ......

目前,汽车已经走入千家万户,并成为很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出行工具。然而,对很多年轻人来说,通过传统渠道获得一辆新车的成本依然很高。在新模式的加持之下,这种情况出现了变化。近日,昆明市一位90后就通过毛豆新车低门槛的模式开走了人生中第一辆车,以4300元的首付拿下一台厂商指导价为8.78万的传祺GA4,分48期,每期还款2000多元。

 

20岁小伙解锁提前用车新姿势

出生于1998年的王阳一直梦想拥有一辆新车。为此,他特意到传统渠道咨询,结果却当头一棒:办理贷款的门槛比较高,像他这种之前没有信用记录的白户很难贷款成功,而即便是可以贷款,首付的比例也比较高。这让他不得不放弃了通过传统渠道买车的这条路。毕竟刚工作没几年,一下子拿出4万多元买车,压力非常大。

家里亲戚给他介绍了毛豆新车,王阳一下子精神了:“首付3000元起就能开新车,太适合手头没有钱的我了”。转天,又激动又忐忑的王阳来到了毛豆新车昆明店。工作人员耐心的为他讲解了毛豆新车的模式。当王阳提出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贷款时,工作人员为其介绍了信审流程,提交资料之后,王阳得知自己可以贷款。兴奋的他当下拉着毛豆新车工作人员开始选车。最终,王阳选择了一台传祺GA4,分期下来,每月仅还2000多元,几乎毫无压力。

而对王阳来说,这台车不仅让他上下班方便了很多,也成为他工作中的好帮手。从事养殖业的他外出见客户,这台车不仅节省了路上时间提高了效率,更让很多客户看到他的年轻有为,无形中增加了信任感。

 

解密毛豆新车的低门槛

王阳这种用户被业内称之为“信用白户”,也就是从未与银行发生过借贷关系,未曾办理过银行信用卡,导致信用记录空白,还款意愿和能力让金融机构无从判断。这部分用户在贷款时需要提供更为繁琐和严苛的资料证明,或者在传统渠道无法顺利获得相应的贷款,因而在购车时面临不小的障碍。而依托普惠金融及母公司车好多集团大数据的积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毛豆新车构建了丰富的金融产品体系及强大的风控体系,不仅可以有效控制风险,更可以精准匹配用户与车辆、定制个性化金融方案,为受制于传统汽车金融方案门槛的消费者提供了多样选择。

毛豆新车负责人张小沛表示,一直以来,毛豆新车非常重视用户需求,并通过低门槛的模式向他们传递毛豆新车的价值,推动新车消费领域实现新零售升级。毛豆新车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服务,进一步降低用车门槛,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同时通过一站式的服务和城市下沉策略帮助主机厂商挖掘新的消费群体,稳定存量市场,开拓更广阔的增量市场,大幅提升车辆流通效率,刺激和拉动汽车消费。

 

资料显示,在业务发展和资金储备上,毛豆新车获得全国百强县之首的昆山市提供的总部基地30亿元人民币的资金支持。毛豆新车与兄弟品牌瓜子二手车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军的汽车消费服务平台,获得工银国际、中银投资、招银电信新趋势股权投资基金战略投资,C轮融资由腾讯领投,并获得马云麾下云锋基金重金加持。

2019年01月23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