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CDCC专访美国西蒙全球首席技术官John Siemon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CDCC专访美国西蒙全球首席技术官John Siemon ... ......

 近日,CDCC(China Data Center Committee -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数据中心工作组)对美国西蒙公司全球首席技术官John Siemon先生进行了独家专访。John Siemon先生就最新的国际标准、OM5光缆应用、数据中心发展趋势、PoE在智能建筑的应用、单对线以太网、无线网络发展等话题发表了独家观点。美国西蒙公司大中国区技术服务经理陈宇通先生也加入了本次采访,从中国国标的角度为会谈补充了独家见解。

Q1. 美国的TIA 42.7铜缆布线委员会在今年9月发布了TIA 568.2-D,距前一版(2009年的TIA 568-C.2)有9年之久,请问这一版的标准有什么新的内容,对布线市场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另外,去年正式颁布的TIA-942-B 标准有哪些新内容?

答:TIA 568标准的这次修订中有多项变化,其中之一是8类布线的标准化。TIA定义了8类布线系统的传输频率可达2GHz,支持在四对双绞线上运行40G应用,也支持低于40G的新兴应用,如25G应用。另外,8类系统也有望能够支持超过30米的布线长度。此外,新标准还制定了一系列将8类布线系统标准化的测试方法,用来规范8类组件如线缆和连接硬件,以及链路和信道,使其达到2GHz。 因此,TIA开发了许多能够对8类布线组件和系统进行准确定义和认证的标准。

TIA 568.2-D标准中的另一个新的内容是对模块化现场端接插头链路(MPTL)的认可,用来支持新兴的物联网(loT)应用,同时也支持用于传统局域网环境和桌面应用的双绞线系统。人们已清楚地认识到,我们需要一种新的连接方式来支持如安防摄像头、楼宇控制系统等不经常移动、增加和变更的设备。现在可以使用四对双绞线直接延伸到设备,并通过模块化插头进行端接,此后其位置将保持不变。TIA已经将其标准化,其中也包括此类链路的性能要求和测试度量方法。这种链路不包含传统局域网连接中用到的模块化插座,楼宇自动化应用场景也需要这些模块化元素,这也是西蒙公司具备战略优势的一项技术。去年我们推出了Z-Plug插头,专门面向现场模块化插头端接应用,其外形设计紧凑,特别适合应用于摄像头等狭小安装位置的设备中,应用范围十分广泛,而且支持屏蔽和非屏蔽两种系统。

另外还有两个变化,其中一项是新版TIA 568标准首次承认28号线规的模块化跳线,这是目前标准允许的最小线规,之前只允许使用24和26号线规的模块化跳线,现在新的标准承认了28号线规。一直以来影响28号线规跳线应用的原因,是因为28号线规导线的传输衰减更大。但是,更小的线规可使跳线更细,更有效地利用线槽通道,特别是在数据中心中,还能缓解气流拥堵,有利于设备的散热和制冷,这些优势都得到了认可,并促成了其被标准所接纳。作为交换,使用28号线规跳线,在长度方面要有一些缩减。以往可达100米传输距离的系统中所用的28号线规跳线的最大长度就需要相应缩短,以适应额外的插入损耗。但在数据中心中,这一影响也是被市场接受的,大多数数据中心并不需要整整100米长的布线。同时,物理尺寸灵活性方面的优点还在于这些线缆可实现更小的弯曲半径,减少气流阻塞及通道占用。因此,28号线规现已在TIA系统内标准化。

最后一项变化实际上是面向工作在较高温度环境下的支持物联网(IoT)和新兴以太网应用的布线系统,这也是西蒙公司一直保持优势的领先产品。我们的线缆和连接硬件产品的性能指标及优化的设计,使其适用于带载的PoE(以太网供电)应用环境。我们同时也保证线缆在高温环境中的性能余量能补偿相应的插入损耗损失,使其在没有冷热空调通风的恶劣环境中保持良好性能。

针对去年正式颁布的TIA-942-B标准,主要有三个变化:将8类布线应用于数据中心;引入OM5多模光缆以支持达到每秒40/100G和400G传输速度的下一代多模应用;以及与使用这些系统相关的线缆管理附加指南。

Q2. 美国西蒙公司对于OM5光缆及其应用怎么看?

答:到目前为止,我们认为OM5光缆在行业内的价值定位还需要进一步成形。西蒙可以提供OM5的全系列产品线,能够支持客户对于面向未来的系统的需求。但目前我们看到在IEEE标准中,OM5在长度或性能方面没有明显优势,OM5在两个主要的短波长和长波长的性能要求与OM3和OM4是一样的。OM5的一个优势在于它可以为短波指定更宽的波长范围,以支持波分复用。当然其中也存在着一定的复杂性和成本考量,目前我们尚看不出使用波分复用技术的OM5应用在成本和复杂性方面与单模应用相比成本效益是高还是低。

我们看到,有些多源协议联盟组织(MSA)开发了一些专有标准,但这些标准尚未被IEEE这样的国际化组织标准化。这些由思科和其它一些公司组成的联盟组织开发了一些网络的应用技术,如Bi-Di技术和不同的WDM技术等,以支持40/100G和400G应用。对于那些专有的应用,制造商们表示也同样可以由OM3和OM4来支持。OM4可使用100米的传输距离,而OM5看起来可实现150米的传输,因此MSA定义的40/100G和400G专有应用在传输距离方面有一定的优势。

目前西蒙公司并未全面推广该系统。因为这些系统用于叶脊(leaf-spine)拓扑网络架构,其150米的传输距离中多出来的50米对于这一类型的应用并不一定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我们认为这是因为需要综合考虑OM5的价格问题,光纤本身的价格相差近一倍,整个光缆的价格也要大约上升超过40%。目前我们还没有真正看到OM5的广泛采用,因为超过90%的数据中心应用都在100米以下运行。但我们会积极关注行业的发展。如果市场开始采用OM5,对多出的传输距离予以重视,或者出现需要OM5才能提供更好支持的应用,那我们未来将采取更积极主动的态度来推广OM5。

Q3. 数据中心市场的发展大家都有目共睹,企业数据中心、云数据中心、托管数据中心和边缘数据中心都各自产生了很多热点话题和需求,请问西蒙的数据中心战略是什么?

答:我们将继续大力投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这是我们增长最快的产品线。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需求是不断变化的,这不仅包括技术和产品,还包括服务方面的大量需求。西蒙公司能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数据中心领域一流的质量和服务,满足交付时间和数量方面等各种高需求,我们是IT基础设施专家,在这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从技术层面来看,变化日新月异。而唯一不变的是不断增加的带宽需求。我之前提到过,光纤传输速度从10G增加到40G、100G、400G,我们的光纤布线解决方案能够领先于这些趋势,既有单模产品也有多模产品,还有高速互联产品、用于较短距离的铜缆直连线缆(DAC),以及有源光纤高速互联解决方案等,这些都是整个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着力支持的方面。

在光纤方面我们也看到同样的变化发生在光纤的高速多通道解决方案上。过去光纤传输速度只有10G,两芯光纤解决方案即可支持这些应用。但现在,实际上是多通道光纤技术在支持更高带宽的应用,例如西蒙的Base 8系统。我们不再需要连接双工LC接头 ,而是将MPO接头直接连接设备,或使用QSFP模块进行高速互联。西蒙的Base 8系统使用了8芯光纤来提高传输速率,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高密度也是数据中心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展趋势,使用我们的LightStack解决方案能够支持超高密度光纤连接。

我们过去已经见到了集中化数据中心的大趋势,但现在这种趋势有回转的势头,其原因就是边缘计算和边缘数据中心。减低延迟及本地存储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些边缘数据中心距离用户非常近,可能只有一英里或几英里,而且构建起来十分迅速。

而在基础设施方面,我们看到出现了体积更大的机柜,如52U的机柜,而过去大多数机柜可能只有45U。因此,在垂直空间中可提供更大的密度,再加上之前提到的更高级的连接和不同的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用以支持内部数据中心连接,并促进与之相关的外部干线连接。

Q4. PoE在智能建筑、物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风生水起,市场上有很多不同的声音,比如“超五类就可以支持PoE”,“PoE达不到100米的传输距离”,请问西蒙是怎么看的,有没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答:的确,目前PoE更多地依赖于铜缆来传输电力,而不是看重传输性能。我一直从事布线行业,从80年代开始涉及标准制定工作时第一个结构化布线标准使用的是3类线缆。铜缆双绞线系统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广泛市场,是因为其对新一代IT基础设施和应用的支持,而实际上推动这一增长的是这些系统的数据容量和功能。

有趣的是,我在这个行业已经工作三十多年了,现在看来推动铜缆布线系统发展的是其电力传输能力,它既可以为这些系统和设备传输电力,又能传输数据,这是独一无二的,对任何物联网应用来说都非常重要,因为这些设备都需要电力。虽然除铜缆外,也有其他方法如无线网络也可实现数据传输,但最可靠的能为设备传输电力和数据的方式就是使用双绞线系统。我们绝对相信这一趋势,整个行业也相信这一趋势,IEEE在开发这些系统方面投入了大量时间和资源。多年前Type 1 PoE 供电出现,其功率是15瓦,几年之后升级到Type 2,两对线供电系统,其传输功率是30瓦,最近推出的Type 3可传输60瓦功率,而最新的Type 4能够提供更高的电力。高电力需求最初是因为HDbase -T系统引进的,视频应用需要多于60瓦的功率,可能高达100瓦。我们看到这些系统的使用率非常高,并且四对双绞线的传输功率自然演变到100瓦,因此,几乎任何IT设备,包括笔记本电脑、个人计算设备和物联网应用都可以用PoE供电。与最初的PoE相比,如今各种应用的范围更广泛,也更具多样性。

所以我们认为这是推动双绞线市场持续发展的一种动力,不仅适用于桌面应用,还适用于所有IT应用。现在有一些关于电力传输的挑战,尤其是对于面向未来级别的PoE供电。当然你可以用5类线缆进行支持,但这些线缆需要承载电流,而且需要成束布放,使用PoE供电会引起线缆温度升高,而升温情况在线束中尤其严重,可能会出现10度的升温。这时,使用更高性能的6A类系统,特别是6A类屏蔽系统,就会更有优势:屏蔽系统的温升较小,这使您可以扩展使用范围,因为温度每升高1度,都会有更多的插入损耗,需要缩短线缆长度来补偿,使用6A类系统可支持整整100米的传输距离。而西蒙经过专门设计和开发的6A类屏蔽系统,即使在线束环境中,也能保证支持100米的传输距离。此外,这些布线系统还有额外的性能余量,可满足PoE供电应用的最低需求。因此,虽然业内已有解决方案,国际标准也支持这些方案,但实际上,只有西蒙公司提供的经过优化的解决方案才能保证完整的100米传输。

之前提到过的线缆温升问题,标准对线缆的使用温度范围进行了规定——零下10摄氏度到零上60摄氏度。这指的是外部环境温度,但因为线缆本身的温度也会上升,所以线缆需要在60摄氏度的环境温度加上自身温升的情况下可靠运行,不受任何损坏。而西蒙的线缆至少能够在70摄氏度的环境中使用,大多数情况下可适用于75度的环境,因此,它们的结构使其可以在较高温度的环境中运行。对于桌面或办公应用而言,这可能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些场所有空调设备,但在物联网中,这些设备可能在任何地方使用,所以60摄氏度并不罕见。拥有一个能够承受这种温度,且能够在整个温度范围内可靠运行100米长度的系统,对我们和我们的客户而言都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花时间确保这些线缆符合要求。

PoE的另一个问题是拔出带载跳线时导体上的电流。在供电端设备确定受电端数据设备需要供电之后,才会开始供电,因此在系统两端达成一致前,电源不会打开,任何用户都可以随时将插头拔出,但是一旦开始供电,在带载条件下插拔就会产生电弧效应。西蒙的连接器,尤其是我们的Z-MAX插座,甚至我们的MAX插座,都是专门设计的,其独特的引脚几何形状可适用于带载条件下的插拔。插头在插拔过程中产生的电弧会对镀金接触面产生腐蚀,时间长了会影响传输可靠性。我们的产品专门为克服这一问题设计,使受电弧损坏的位置远离插头和插座引脚的完全耦合位置,这种结构的造型像一顶“王冠”, 我们将其称为“PoE之王”,它因为引脚的几何形状和内在设计提供了在带载状态下插拔跳线的优势,对此,我们还拥有针对最高至Type 4应用环境的独立实验室认证。

Q5. 单对线以太网是一个很新的话题,ISO、IEEE和TIA都针对其成立了很多新的建标项目,请发表一下您对此的见解。

答:的确,单对线以太网在标准领域受到了很多关注。有趣的是,最初IEEE开始涉及此项目是因为汽车行业有许多与车内IT控制相关的专有技术,人们认为以太网是融合这些汽车应用的一种方式,因此首先由汽车行业提出需求并扩展至整个运输行业——要求开发一种可应用于交通工具内15米以下的短距离连接的以太网标准。这一应用最终发展到更多的应用场景,如在飞机和火车上。工业环境市场也是单对线以太网的一个重要应用范围,以取代已经过时的技术,如ModBus或其他总线技术,这些技术已经在工业环境中应用了几十年。我们看到IEEE实际上已经批准了多个标准项目,最新的一个项目是在一千米的使用距离上支持单对线以太网。在通信行业里,这对单对线以太网而言是一个重要的优势,可用于楼宇控制和物联网(IoT)应用。

西蒙公司很早就开始推动双绞线连接的应用,以及楼宇自动化控制应用的标准以太网融合,这是非常成功的,我们在确保建筑设计适应和利用双绞线以太网系统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但也有一些时候,如在暖通和消防安全控制等应用中,并不需要四对线缆,强制用一个四对线缆解决方案来解决一对线缆的问题,可能会影响以太网的市场普及率,因为对某些应用来说,既没有带宽也没有性能级别的要求。单对线以太网首先应用于运输行业,但我们发现单对线以太网的潜力远远超出汽车或运输业,它必然会在工业环境中被广泛采用,并且在楼宇控制应用的室内环境和室外环境中都有广阔市场,因此我们认为单对线以太网将真正推动使用以太网的楼宇控制应用的发展。

还有一点,单对线以太网对物联网来说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对于机器到机器的连接,尤其是需要供电的设备,单对线以太网不仅可以传输10BASE-T1即10 mb/s 的数据,这对此类应用来说已经足够了,还能通过数据线缆供电。类似我们所讨论的PoE,这种应用的首字母缩写是PODL(Power over Data Lines数据线供电)。新的标准也会将这些系统的供电进行规范,单对线系统可轻松地为这些设备提供25瓦的供电。我认为,这将极大的促使我们从思维定式中走出来——之前认为传输距离必须是100米,必须使用四对线缆,实际上单对线缆可支持1000米的传输距离,这将真正扩展双绞线的应用范围,支持更多种类的应用。当然,单对线缆体积更小,许多传感器和小物联网装置甚至还没有RJ插座大,因此连接技术的标准化可以实现简单快速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连接,这是单对线以太网(SPE)的另一个优势。

Q6. WIFI无线网络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很多企业都在考虑用无线办公的方式代替有线网络,请问西蒙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是挑战还是机遇?

答:我认为这是一个机遇。我们公司有一句口号“网联世界,更高境界”。如果说我们的工作是促进人与人之间的连接,而无线网络能实现更多的连接、更多信息访问,那么这就是我们所支持的。并且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认为IT基础设施是一个生态系统,无线网络绝对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但无线网络连接需要有线的支持,WIFI无线网络的标准已经发展了很多版本,目前最新是802.11ac,现在正在考虑用WIFI网络支持多个G的传输,但它还是需要背后有线网络的支持。这些无线接入点使用MIMO——多入多出技术,甚至新一代的MU-MIMO多用户多入多出技术,所有这些都需要有线连接作为支持。

我们已经谈论了很多关于铜缆的话题,但这的确非常适合铜缆连接,因为无线接入点会被放置在各种位置,这将是模块化插头端接链路的完美应用。在这些场所不一定要安装插座,但又有很高的带宽需求,可使用6A类屏蔽系统,尤其在高温环境或高噪声环境中,特别适合使用6A类系统。随着无线技术的发展,有必要安装更高性能的布线系统来支持这些设备。

我们将无线网络视为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它带给人们更多的灵活性,人们可以离开桌面办公。这绝对是我们行业的一个变革。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机会,因为正如我之前提到的,物联网将许多东西连接起来。几十年前是人与人之间的连接,现在是机器与机器之间的连接。这也为IT基础设施提供了空间,直接线缆连接尤其为无线网络提供了高速传输的支持。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情况,显然所有这些连接都聚合到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我们的解决方案也能支持这些环境。

还有一点,我们之前谈到了PoE,PoE对WIFI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技术,因为这将节省电源插座的布置,WIFI设备遍布楼宇各处,但并不是所有场所都能就近接入电源。因此,使用PoE将大大增加WIFI接入点的灵活性,并降低成本,使用6A类系统连接,不仅能传输10G数据,还能为这些设备提供远程供电,而不需额外增加电源插座。

Q7. ISO/IEC 的 JTC/1 SC25 WG3 通用布线标委会今年9月在美国弗吉尼亚召开了第65界全会,我们注意到西蒙美国和中国都派员作为各国专家组的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能介绍一下这次会议上有确立什么新的项目,讨论什么新技术吗?

答:美国代表团很高兴能作为这次会议的东道主,来自17个不同国家的近6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国际标准大会。ISO/IEC 的JTC/1 SC25负责IT基础设施的国际标准化,其中第三工作组WG3专门负责布线和连接方面的工作。我们很高兴能组织这次会议,会议的举办地点会每年轮换,中国也多次举办过,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对中国举办方的热情好客做出回报,此次会议非常成功。

WG3工作组目前正在和IEEE一起研究一些技术,这与TIA中正在进行的工作相似。我们公司非常荣幸能派代表参加TIA和ISO / IEC,为国际协同做出贡献。我们相信这些标准应具有一致性,以确保应用可以相互协作,并依赖于安装在世界各处的相同基础设施。这对整个行业来说最为有利,对我们的客户来说也最有利。我相信这些技术的国际标准化能使IT科技得以迅速增长,包括我之前提到的单对线以太网,TIA也在开展这项工作,ISO有更多的项目在进行,同时IEEE也希望ISO/IEC能为正在由IEEE标准化的应用提供布线基础设施的支持。

目前有许多标准正在开发,ISO/IEC 11801标准现在有六部分,除通用总则部分外,另外还有关于商务大楼、工业布线、家用布线、数据中心和楼宇自动化的部分。因为实际上单对线以太网不仅适用于商业领域,也适用于工业领域。所以我们需要更新第一部分、第三部分,还有第六部分,以标准化并提供基础设施来支持这些类型的环境。 所有这些项目都正在进行中。还有一个项目是关于模块化插头端接链路的,这项技术已经在TIA中被正式应用,也需要在国际上进行标准化。我们相信TIA的工作和ISO/IEC的工作将达成高度的协调统一。还有一个管理标准——自动化基础设施管理,需要由ISO/IEC标准化,这一管理标准需要升级,加入对以太网供电(PoE)系统进行管理的内容,了解一个链路是否能使用PoE是非常重要的,使用AIM——“自动化基础设施管理”能够确保我们识别基础设施的这一性质,并进行恰当的管理,这非常重要。还有关于新一代光纤基础设施的标准,以及之前我提到过OM5,已经立项讨论能够支持OM5的应用及OM5的不同应用实践指南。

还有一个新项目,即为8.1类和8.2类线缆的应用制定指南。8.1类和8.2类线缆是ISO/IEC定义的术语,新的指南旨在超过30米的距离上支持25G应用。我之前提到过,ISO/IEC中的8.1类和8.2类最初是为支持40G传输而开发,应用于数据中心,传输距离为30米。事实上,25G应用的带宽需求要低一些,线缆的传输距离可以更长。因此,研究组将使用这些标准化方法,判断是否可以在40或50米的传输距离上支持25GBASE-T应用。

我很高兴看到西蒙公司积极支持ISO/IEC的工作,陈宇通先生是中国的代表。我们有一个非常有能力的代表团,Brian Celella是SPE(单对线以太网)工作的项目编辑,他参与了其中第一部分、第三部分和第六部分的修订,他还是MTPL(模块化插头端接链路)项目的项目编辑,他受到各方的广泛尊重且工作十分勤奋。另外,Miguel Aldama是来自墨西哥的代表,他也是西蒙公司的员工。我们非常高兴有如此多的国际参与者,欢迎来自不同国家的优秀专家来支持这项工作。

Q8. 请问西蒙公司在其他专业标准化领域还有什么贡献呢,比如美国的BICSI?

答: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不仅广泛地参加国内外的标准组织,如TIA 和ISO/IEC,而且还能深入参与其工作。我们公司的Valerie Maguire女士在IEEE中担任重要职位,她是标准化小组的项目编辑,负责开发传输距离达1000米的SPE(单对线以太网)应用项目。她还是IEEE 802.3以太网工作组司库,是IEEE的管理委员会成员,是一位广受好评的专家。

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尊重并支持BICSI(国际建筑行业咨询服务组织),我个人就曾担任BICSI的信息委员会主席,负责TDMM(《电信分配方法手册》)的编写,并以委员会主席的身份监督了该手册的多次修订。目前,西蒙公司的Carol Everett Oliver是该组织的主席,负责编写与这些系统现场实施相关的方法指导。

我认为这项工作对TIA非常有价值,因为国际标准提供了关于做什么的指导,指出系统中组件的最低要求以支持新一代应用,并提供面向未来的IT基础设施。而BICSI是提供如何做的指导。因此,TIA和ISO/IEC提供做什么的指南,IEEE提供应用支持,而BICSI提供了关于实施这些系统的最佳实践的指导。西蒙公司内备受尊重的行业专家,正无偿地为行业标准的制定做出贡献,这是我们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我们已经坚持多年,并将继续努力下去。

John Siemon

美国西蒙公司全球首席技术官和运营副总裁

John Siemon先生拥有新罕布什尔大学和耶鲁大学工程学位,是一名持牌专业工程师。 自1982年以来,他一直积极参与连接系统的开发,并获得50多项信息技术(IT)布线创新相关专利。

John Siemon先生在标准制定组织中担任过许多领导职位,包括:负责商用楼宇布线的TIA TR42.1委员会主席(著有《TIA-568-B.1和楼宇自动化系统布线标准TIA-862》);由ISO/IEC JTC 1/SC 25/WG 3发起的多项国际布线标准的项目负责人(著有《ISO / IEC 11801》);BICSI技术信息和方法委员会主席(著有《电信分配方法手册》等文献)。他目前还担任信息技术设备互联(ISO/IEC JTC 1/SC 25)美国咨询小组主席。2013年,John Siemon先生被授予Astin-Polk国际标准奖章,以表彰他通过推进和发展国际标准促进各国贸易和理解的杰出贡献。

John Siemon先生是美国西蒙公司的首席技术官,除指导公司在IT基础设施领域保持技术领导者地位外,他还负责公司的全球运营管理,确保为西蒙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质量和服务。

工作之余,John喜欢与家人一起滑雪、骑自行车、徒步旅行及打冰上曲棍球,他还是现任耶鲁大学科学与工程协会主席。

陈宇通

美国西蒙公司技术服务部经理

自1998年起一直致力于对西蒙的合作伙伴进行严格的设计和安装认证培训,带领中国和亚太区整个技术团队为众多大型智能建筑和数据中心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并在众多的国际、国内研讨会上作布线专题演讲,积极推动国内用户了解和消化国外综合布线的新技术和新发展动向。陈宇通先生作为中国国家标准-数据中心设计规范和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设计规范的主要起草人,代表美国西蒙公司,为完善中国数据中心和布线标准作出了不小的贡献。目前陈宇通先生担任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综合布线工作组及数据中心工作组副组长,全国信标委信息技术设备互连分委会通用布缆系统工作组(SAC/TC 28/SC 25/WG 2)专家,ISO/IEC JTC 1/SC 25/WG 3 专家,以及数据中心布线课题组技术负责人,积极参与了各个技术白皮书的编写工作。

关于CDCC

CDCC(China Data Center Committee)全称为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数据中心工作组,是一个以国家标准推广、技术白皮书编制、热点课题研究、项目咨询、市场调研等服务内容为主的标准技术组织,致力于提高中国数据中心行业标准化水平,推动相关市场发展和技术进步。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成立于2009年3月,隶属于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组长由现任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副总工程师、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电气师钟景华担任。截至目前,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已有单位会员超过200家,聘请顾问专家百余位。秉承推动中国数据中心行业标准化进程的宗旨,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为目标,以行业技术标准规范编制为手段,以国家标准编写成员和资深专家为基础,通过标准技术组织平台力量的发挥,凝聚广大数据中心机房工程设计、施工单位以及产品厂商等专业技术骨干的智慧,努力提升中国数据中心行业建设水平。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弱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局域网和智能建筑。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性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涵盖世界100多个国家,提供最全面的铜缆和光纤布线系统、机柜、机架、线缆管理、数据中心供电和制冷系统,以及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到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公司对客户和行业的长期承诺。

2019年01月1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