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童合堂健脾贴真的有那么好用吗?

【转载】 作者:转载

 

【文章简介】
童合堂健脾贴真的有那么好用吗? ...... ......

使用童合堂脾胃贴+穴位推拿双重疗法,疏通经络,温中健脾。通过穴位贴敷,通经走络,药效直抵调理灶处,人体快速吸收,从而发挥较强的药理作用。纯中药成分,无需经肝脏解毒,作用直接,疗效稳定。外用贴敷,安全无副作用。纯植物配方,可以健脾和胃,消食调理肠胃。脾虚食积证之食少难消,脘腹痞闷,大便溏薄,倦怠乏力,苔腻微黄,脉虚弱。

timg.jpg88.jpg

1、穴位的刺激与调节作用:以肤固表,以表托毒,以经通脏,以穴驱邪。童合堂脾胃贴采用纯植物配方自然健胃剂制成外用贴剂,无需经肝脏解毒,作用直接,疗效稳定,外用贴敷,安全无副作用。

2、童合堂脾胃贴吸收后的调理作用:药物透过皮毛由表入里,通过经络的贯通运行,联络脏腑,沟通表里,配方直达调理处,人体快速吸收,从而发挥较强的药理作用,调节脾胃。

3、小儿推拿+童合堂脾胃贴的综合作用:密制配方温热刺激穴位调整局部气血,而温热刺激配合童合堂脾胃贴外敷增加了调理的功效,最大可能刺激穴位本身激发经气、调动经脉的功能,使之更好地发挥行气血、调脾胃的整体作用。

4、 筑基后天之本:穴位疗法加童合堂健脾贴持续巩固,让孩子脾胃功能达到最佳状态,健全孩子生长循环系统,提高孩子的免疫力。

timg.jpg9999.jpg

童合堂小儿健脾贴温中健脾,增强孩子脾胃功能,让孩子受损的脾胃得到修护,脾好了,孩子吸收能力就好了,会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脾运化水湿的能力也会恢复,身体不湿了,孩子就不会轻易腹泻了。

孩子脾胃好了,便秘、腹泻、积食、咳嗽有痰、生长发育迟缓、不长个等情况都会改善,也就是说脾好了,孩子会变得强壮健康,那妈妈带起孩子来是不是省心多了?

微信图片_20190109092132.jpg

童合堂小儿健脾贴1..小孩子各器官功能发育尚不完全,脾胃易虚易实,童合堂小儿健脾贴从强健脾胃固肾这个根本入手进行组方,保证功效的最大发挥。2.不打针,不吃药,顺应了儿童天性。穴位贴敷,经过肠胃吸收,无需经过肝、肾代谢。3.让孩子远离抗生素的伤害。4.人们对小儿外用贴膏的认识已经远超从前,童合堂小儿健脾贴在功效上比许多贴更有独到之处。所以说,科学育儿是需要好帮手的,童合堂小儿健脾贴就是妈妈们的育儿好帮手!

u=2562997566,724511777&fm=170&s=49843D72591267CA504878C70200E0A2&w=400&h=346&img.JPEG    

    有宝妈需要的可以联系我,纯中药配方哦

2019年01月18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