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好男儿当立业,加入熊猫代理一年我平地起家

【转载】 作者:转载

 

【文章简介】
好男儿当立业,加入熊猫代理一年我平地起家 ...... ......

在我们那个贫穷的小山村,父辈们都是历经千辛万苦供自己的儿女读书,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儿女能有出息。我在加入熊猫代理5508hh点康姆之前,一次次在满怀期待中被残忍的现实折磨得心力憔悴。我的脑海中时常浮现烈日炎炎中在田地间弯腰劳作的父母,然而那片贫瘠的土地回馈给父母的只是那点微薄的收入,父母就是靠那样艰难的条件把我和妹妹送上了大学。每一次想起父亲那满怀希望的眼神,我就不由默默的流泪,我们都以为知识能够改变命运,然而正儿八经的重点本科毕业的我却显得无能为力。

每次回家,邻居都会问我在外面混得怎么样,我都只能苦笑的回答一般般。甚至我知道,村里面经常有人在背后议论,说我的书白读了,还没有某某家的小学毕业的儿子混得好。我唯有干出一番事业,才对得起父母一辈子的辛勤劳作,才对得起自己寒窗苦读获得的学位,我要证明给村里的人看,读了这么多书的我就是比某某家的小学文化的儿子要强一万倍。

我当时的工作发展空间的确不大,我自己心里很清楚,唯有找个好行业自己创业才能有好的出路。我每天起床都斗志昂扬的去面对新的一天,我当时想自己开个科技公司,做移动互联网项目,但是我却没有启动资金。女朋友知道我的想法后,她说想帮我解决创业的资金,但是被我果断的拒绝了。她是比我低一界的学妹,毫不炫耀的说,我们谈恋爱是她追的我,我虽然穷却还是很有魅力的。她的父母都在北京开公司,家境比较好,我曾都一再和她提出分手,我告诉她我们双方的家庭条件相差太远了,一是怕她的父母不同意,二是怕这样的婚姻走不长远。但她坚决要跟我在一起,说非我不嫁,我心里也还是非常爱她的,就这样两个人在一起已经五年了。她说的要给我资金创业,无非是找她父母要,这我是坚决不同意的。

就这样,我在苦闷中又度过了一年。去年正月初八,我从老家坐火车回公司所在的城市时,我了解到了改变我命运的熊猫代理5508hh点康姆项目。当时坐在我旁边的一位大哥跟我相聊甚欢,他也感叹自己年轻的时候也很不容易,也是靠一点一滴的积累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他知道我的情况后,说要介绍个好项目我,也就是熊猫代理5508hh点康姆,当时我想的是与其一直等待不如放手一搏。

因为熊猫代理5508hh点康姆是不需要费用就可以拿到代理资格的,所以我得以顺利的加入了进去。一年后,我已经成为了全村羡慕的对象,我的资金实力应该在我们县城都可以排到前十了。就这样,我通过一个好的项目平地起家,开创了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

2019年01月1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