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索尼G大师镜头SEL24F14GM 带你走进星空之美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索尼G大师镜头SEL24F14GM 带你走进星空之美 ... ......

迷幻的星空总给人无尽的幻想,繁星点点的夜晚美到让人沉醉,用镜头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是每一名摄影爱好者的梦想。然而在这种昏暗的光源环境下,如何用镜头记录,却成了一个难题。别担忧,索尼G大师镜头SEL24F14GM以专业的进光技术,优异的成像效果,带你走进星空之美,一起感受繁星点点的梦幻。

img_sel24f14gm_b_1.jpg.thumb.537.537

光学素质方面,索尼G大师镜头SEL24F14GM延续了G大师镜头严格的设计标准,兼具高分辨率和柔美焦外虚化效果,可轻松胜任风光、星空、建筑和人像等题材的拍摄。其采用了新的光学设计,在整个光圈范围内保持了高分辨率。

索尼G大师镜头SEL24F14GM采用索尼专业的先进光学技术,可满足摄影师对画质的苛刻需求。其设计上的最大特点是镜头设计紧凑轻巧,滤镜直径为67mm,尺寸仅为75.4mm x 92.4mm,而重量则仅为约445g,搭配索尼全画幅微单A9/ A7系列可以大幅减轻摄影师的携带重量。

https://www.sonystyle.com.cn/content/dam/sonystyle/products/lenses/e_lens/sel24f14gm/feature/sel24f14gm_yz02.jpg

如果说中长焦的大光圈主要是为了实现背景虚化的话,那么24mm1.4光圈特殊的含义,就是星空之境。在拍摄星空时,广角可以吸纳更多的视角,特别是容易引入前景,让画面更饱满。而光圈方面, 1.4光圈则应该算高配,可以很轻松的将ISO控制在1000-3200之间,让画面更干净。

https://www.sonystyle.com.cn/content/dam/sonystyle/products/lenses/e_lens/sel24f14gm/feature/sel24f14gm_yz01_181206.jpg

除了胜任风光和星空拍摄外,索尼G大师镜头SEL24F14GM还具有0.24m的出色近距离拍摄性能,并可提供柔美自然的焦外虚化效果。背景虚化效果直接受到球面像差、纵向与横向色差的影响,这些像差和色差通常会导致色溢,但作为G大师系列的一员,索尼G大师镜头SEL24F14GM在设计和制造阶段对这些因素进行了精心控制,每支镜头都经过单独测试和调整,从而实现了出色的分辨率和柔美的焦外虚化。

索尼G大师镜头FE 24mm F1.4 GM的操控也非常专业,能够帮助用户更加便捷地拍摄照片和视频。该镜头具备光圈环,可直观地进行光圈控制,而光圈点按开关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调整光圈变化是否逐级或者有无声音。镜头的对焦环具备线性响应能力,可实现精确灵敏的手动对焦控制。对焦保持按钮可自定义为部分菜单中的功能;而对焦模式开关则可以快速选择自动或手动对焦,以应对不断变化的拍摄条件。

2019年01月10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配件
CPU
内存
硬盘
显示卡
主板
显示器
声卡
音箱/耳机
光驱
刻录机
机箱
电源
散热器
Modem
网卡/网络
键盘/手写板
鼠标/轨迹球
外设
移动存储
投影机
电视/视频
扫描仪
摄像头
打印机/耗材
手柄摇杆游戏

USB/1394/串并口
其他
整机/服务器 笔记本 数码相机 数码摄像机
MP3/MD随身听
掌上电脑/记事本
手机 家电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